圆圆灰灰^_^

勇于尝试一切喜欢的事物

分手公式----奎八篇

 来试水,第一篇CP前言是奎八,下一篇是佑灰!其余的就随机掉落啦!节目内容会在六篇全部更新完毕后更新

  

    一、关于相识

  “说不上来”徐明浩呆呆地看着眼前的摄像机,脑海里开始回忆从前.....

  嗯,是五年前了

  说起来也奇怪画家和rapper这样奇怪的组合也是第一次见。放在以前,徐明浩从来不会想个rapper做朋友,别说恋人了。当然金珉奎也是一样的,如果他没陪自己的亲故李硕珉参加朋友的画展的话至少是这样的。

  他是画展是作家the 8第一次线下画展,作为东道主的徐明浩,自然是向自己身边的朋友发出了邀请,在画展上金珉奎一眼就看到了独自看华的徐明浩。白色的高领毛衣加上黑色长款风衣,在他身上显得合适多了。

  “啊真的是...大发了”金珉奎整理了几下自己的仪表便上前搭话,可他哪知道这个眼前让自己一眼就陷进去的人,正是这次画展的主角.“你也喜欢他的画吗?”金珉奎走到徐明浩身旁时,他正在看着自己的画发呆,想着什么时候能结束这次画展,好自己下班,

  “啊...算是吧”金珉奎的问题让自己愣了愣,问他喜欢自己的话吗?这个人好奇怪。

  “看着你好像很急于离开呢”

  “算是吧,太累了”

  “要喝杯咖啡吗?”

  “这是什么老套的搭讪啊”

  怎么说?”

  “不过...我还是很乐意的”

      那天发生了什么?徐明浩也记不清了,只知道原来rapper你喝抹茶星冰乐

  

  二、关于告白

  “你知道rapper唱情歌吗?”

  告白那天说起来还挺浪漫的,毕竟金明奎精心策划了很久,那天是一次音乐节,徐明浩为了去见金珉奎,早早的关了画室,有学生问他今天怎么这么早走,平时都很晚,他也只是笑笑说“今晚有很重要的事情”

  夏日的晚上带着微风吹散了燥热,音乐节现场人多得很,说来徐明浩本不喜欢这样的、比起喧腾的人群,他更喜欢一个人在画室里画画或者是在厨房里喝茶,反正不是这样

  可是今天有金珉奎,他怎么可能拒绝

  直到金珉奎上场,徐明浩才想起来,原来整天和自己在一起的人还是有几万粉丝的rapper

  

  当金珉奎上台时,台下的掌声和呐喊声,差点淹没徐明浩,好在他在空闲时间时挤到最前排,舞台上的他果然不一样

  金珉奎也很快地看到的人群中的徐明浩没办法,他太抢眼了,几首金珉奎的主打曲过后,气场变得更为热起来,而对于金珉奎而言,今晚才刚刚开始

  “今天很高兴呢,能和大家见面真激动”徐明浩看着台上的人的确很久没见了,如果不是前一天金珉奎给自己发消息说“明浩啊,明天我有演出今天要来呀”恐怕这个月两个人都不会再见面了

  “最近写了一首新歌,还没发售,因为是情歌第一时间想唱给你们”金敏奎说着别放好了立麦,“叫《小画家》”“小画家......”徐明浩又默默的念一遍,徐明浩跟着音乐的鼓点一同

  ”你用画笔绘出我的模样“

  我将按爱慕书写成行”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“我的小画家”

  “请让我把爱私藏于心上”

  ...........

  这首歌为夏天又添了些有情人心中的悸动,徐明浩也只是满情的看着台上的金奎

  到了观众选取时间大屏上好巧不巧的是型号,金珉奎反而一点都不意外“啊....帅气的小哥哥呢!”

  随后还有两个女生也幸运地被抽中被抽中的要约金明奎刁纸对视15秒,徐明浩听了当场脸红成了西红柿

  “那既然这样女士优先吧怎么样呢?先生”金珉奎打趣地说道,徐明浩本以为没什么不就是个游戏吗?可是金珉奎怎么和对面是自己女朋友一样!明明刚刚还在唱小画家,可气的是完成之后还摸了两个女生的头向让他们下去,徐明浩都过了,他认为这辈子最艰难的30秒。

  “紧张吗?”金珉奎拿开麦克风

  “还好”

  “生气了吗”

  “没有....”

  “可是小画家皱眉了”

  

  有趣的游戏开始了,两个人刚开始对视时,徐明浩还不太敢正是对方的眼睛于是金珉奎便更向前了一些,离得很近,近的金珉奎可以听到徐明浩的心跳声,徐明浩也清晰地听着男人的呼吸声在耳畔。15秒原来这么长。

  “今天音乐节怎么样?”金珉奎全副武装的带走了迷路的徐明浩

  “新歌很好听”

  “专门写给你的”

  “我知道,所以很好听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、关于分手

  这些天,大家好像都天气一样…糟糕,首尔迎来了好几天的暴雨,两人也只好被迫留在家中,平时不怎么见通还但想方而这一天天见面,反而多了些予盾,金珉奎在前天很喜欢的活动因为天气推迟了,自己就在家一个人生气,而徐明浩这天在为一个马上要毕业的学生作指导,对金睡的情绪也并没有察觉,而发现的时候,好像有点一晚了,一天晚上,雨算是停了徐明浩问金珉奎要不要一起去江边走走,这不问还好,一问好像点了火炮一样“为什么?为什么要和你去?和你学生去不就好好了”"你这是什么话啊"

  “能是什么,天天和学生通视频,我不在身边的时候,打电话都不行”“我是他的导师,我一定要负责的。”可我也是你男朋友“”我们会见面的!”“明浩啊,生活比事业重要.”

  “我跟你不一样,我不是随手拍拍找就一堆人追捧的人!我需要有事业才能生活”

  “我们还是冷静一下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,关于复合

  在《分手公式》中,徐明浩有两个收获

  一是一群好朋友,这是他这些年里最大的社交活动了,在生活与事业中更多相处的都是同职业的画家,不是无趣,而是久了会觉得乏味,在节目中他认识了很多人,比如有个爱豆梦的CEO,酒吧奶音主唱,喜欢雨天的魔法师,一个四次元的大学生,喜欢做饭的歌手,打游戏的神作词,还有.......

  爱喝抹茶星冰乐的金珉奎

  第二个就是复合,说来话长分开之后,他的世界再也没出现过对方,可金珉奎不一样

  在每晚的短信坦白环节中,金珉奎说“我一直有在关注你”

  真是神奇,徐明浩问具体的呢,他就把自己所有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了他, 大道每一次画展,新的作品,想到一条条微博,一个个朋友圈。

  可这一切徐明浩都没有察觉到

  他从来没有打扰过到自己,以至于自己一直认为他从来没有出现过,可实际上他早已成为了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

  “明浩啊.....”

  “金珉奎,我想听你唱的《小画家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